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关于嵊州市发现一例“11.22”疫情关联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14:46:07 

  11月24日13时06分,嵊州市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嵊州市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开展单采单检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和重点人员、场所临时管控等处置工作。经复检流调,确认阳性感染者祝某系“11·22疫情-2”关联病例。其余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的250464人,均为阴性。目前该病例已落实管控,其在嵊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2日

  8时在市心街阿亲嫂小吃店买馒头,之后在鹤年堂附近新开的小超市,随后回剡湖街道大有弄406号家中。

  17时34分在富豪路“相识虾仁”面馆,短暂与“11·22疫情-2”病例3(成**5岁)有时空交集,随后回家未外出。

  11月23日

  8时在市心街阿亲嫂小吃店买馒头,之后到文化广场做核酸,随后回家未外出。

  11月24日

  6时到文化广场做核酸,随后回家。

  8时45分到江滨菜场二楼买菜,随后回家未外出直至被管控。

  请在上述同一时段内,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我市疫情风险总体可控,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前往风险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地区;省外来嵊返嵊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落地核酸检测,落实“3天3检”,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具之前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和重点机构,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检市民要配合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不聚集、不交谈,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扫场所码,等候时保持前后间距1米,采样时被采样者与后面排队人员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导致交叉感染;其他市民也须规范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扫验“场所码”,严格按规定做好大型聚集性活动报备审批工作,共筑防疫屏障。

  嵊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 【专题】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 【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平台公布!
· 【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专访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 以“红绿金”融合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丽水探索与实践
松阳小山村的振兴雄心:陈家铺,想打全域旅游“世界杯”
义乌小商品市场走过40年 听4位新闻当事人讲述他们的故事
足不出户预约居家护理 浙江数字健康服务又上新了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