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黄伯正 闾高桥  邢吴波 吴燕钧 陈汉新 2023年01月18日09:36:23 

  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连日来,市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赴各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一行前往三江街道开展节前慰问。退职老干部全树林,2011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上东潭村书记职务,平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积极作用。裘建勇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问候,希望老人继续为基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残疾对象袁德岳今年已有80岁,目前聋哑、失明,属于多种残疾,家庭困难。当了解到老人的生活起居一直由侄女一家照顾时,裘建勇对他们孝顺老人的行为表示赞许,希望街道、村两级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针对性地为老人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到三界镇开展春节前慰问。孙海荣首先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章毅诚,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祝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随后,孙海荣慰问了低保对象徐君明、失业职工王菊芹,孙海荣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随后,孙海荣来到新锐焊接公司,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孙科,为其送去新春祝福,嘱托他安心在嵊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9日,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前往剡湖街道、长乐镇开展节前慰问。在剡湖街道,柴理明赴碑山村看望低保对象谢云军、残疾对象王芳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在沙园村和禹溪村,柴理明慰问了退职老干部张国林和老党员李有潮,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在长乐镇,柴理明慰问了优抚对象朱纪安、困难党员周新位、失业职工郭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生活。柴理明还叮嘱属地和部门要及时帮助慰问对象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屠强一行到甘霖镇开展春节前慰问。他分别走访了残疾对象滕中昌、老党员高本裕、优抚对象俞骏川、困难党员周生初,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屠强都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 【专题】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 【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平台公布!
· 【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易炼红调研省群团组织:不断开创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春佳节将至,浙江省委省政府向他们发出慰问信
《与时代一起思考》 “传播大脑”品牌形象片正式发布
与时代一起思考,传播大脑成立倒计时1天!
记者直击杭州西枢纽首迎春运大考 “新手上路”忙中有序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