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裘建勇: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应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黄伯正 王勇吉 2023年01月28日09:57:19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实地走访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商超、车站,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生活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导向,全力保供给、稳价格、守安全,切实惠民生、增福祉、暖民心,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副市长郭伟锋参加。

  “今天生意怎么样?”“猪肉、海鲜的价格涨了还是跌了?”“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要做好保洁。”裘建勇首先来到江滨市场,与蔬菜、肉类、水产等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品品类、价格变化及产地来源供应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人员力量,维护好环境卫生和秩序。裘建勇指出,“菜篮子”关乎大民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贸市场物资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食品的质量和安全,同时要及时补充商品,确保供应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满足群众春节期间消费需求。

  国盛超市刚开业不久,购物的市民秩序井然。裘建勇现场查看蔬菜水果、粮油生鲜、生活用品的品类、价格,并与超市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超市进货渠道、货源储备、经营管理等情况,希望超市负责人提升经营理念,进一步丰富商品种类,提升购物环境,并积极寻求与本地农产品基地合作,以物美价廉的商品吸引更多消费者,获得更强市场竞争力。

  来到嵊新高铁站,裘建勇仔细了解目前春运客流、运力、人员值班值守、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春运客流高峰来临,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保障、服务保障、秩序保障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交通服务质量,构建平安和谐的春运环境。嵊新高铁站作为我市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外地来客对城市观感的“第一眼”,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品位,增加更多更能体现嵊州元素的配套设施,充分展现嵊州人文历史、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的新面貌。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 【专题】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专题】庆祝二十大
· 【专题】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 【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平台公布!
· 【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 【专题】大国之重@共同富裕
· 【专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春走基层丨之江实验室集装箱里,他们解码大豆的秘密
浙江宣传丨“新春走基层”怎么走
人从众 浙江省内多条高速流量创历史新高
你的返程行李有多重?装得再满,也装不完家人的牵挂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