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乡镇网闻 > >谷来 > >新农村建设专栏


健身娱乐两相宜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徐勇 董惠萍   2006年08月22日  

页面图片

    近日,在谷来镇协和塑料电器有限公司内的空场地上,早晚经常有一群妇女在练习腰鼓、功夫扇和太极拳,原来,这就是谷来镇的女子健身队。“现在很多人下了班不知道要干什么,像我们这样大伙儿一起打打腰鼓打打拳,既健身又娱乐,一举两得啊。”一位大嫂高兴地说。
    据了解,谷来镇的女子健身队成立已经有2个月了,参加人数从一开始的1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20多人,队伍里年龄最大的已超过60岁,最小的只有30多岁。现在,镇里对练腰鼓、功夫扇和太极拳感兴趣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一有空就聚在一起锻炼,健身队伍在不断壮大。图为女子健身队正在练打腰鼓。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