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乡镇网闻>>三江>>工业功能区


开展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专项活动
来源: 三江  作者: 罗国勋   2007年06月14日

    连日来,三江街道百名机关干部主动放弃双休日,分头深入到辖区各民营、个私营业中,认真开展了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专项活动。
    据了解,三江街道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地,街道下辖民营、个私企业1500多家,其中500万元规模以上企业52家。为着力解决和协调处理好在工业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用地空间、投资挖潜、企业技改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为我市工业强市作出成绩。三江街道按照市“破解难题、优化环境”百日攻坚活动提出的要求,在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机关干部会,专题进行进行动员部署的基础上,从3月14日起,该街道党政领导率先垂范,全体机关干部紧紧跟上,主动放弃了双休日积极参与到走访企业摸排问题工作上来,通过连续5天的认真摸排,在众多的民营、个私企业中从中已摸排出一批急需市和部门及街道协调解决的重大事宜,同时也摸排出诸多久拖未决的历史遗留问题。目前,三江街道对在企业中摸排出的问题,在及时进行梳理分类后,对涉及街道解决的有关事宜将落实人员,明确责任、任务一件件予以解决。

编辑: 史华东


  相关文章

嵊州新闻网提供技术平台支持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