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乡镇网闻 > >鹿山 > >新农村建设专栏
新农村建设专栏

白沙地村启动“夜光工程”
来源:  作者: 卢亮   2008年05月12日  

    鹿山街道白沙地村根据市委提出的“四个向农村”战略思路,开会决定在下半年大力改造农村道路设施,正式启动以路灯照全村为目标的“夜光工程”。
       
该工程将在村的主道、巷道都安装上路灯,彻底解决白沙地村民晚间的行路难问题。

白沙地 路灯 工程
白沙地村干部在讨论工作

白沙地村近几年在村领导和全体村民的努力下,先后解决自来水通全村,公路通全村,公交车通全村等问题,“夜光工程”启动后将为村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实现“夜光照全村”,为白沙地的夜色增加一道美丽风景。

 



编辑 乡镇网闻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发表评论]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