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乡镇网闻>>三江>>和谐三江


三江街道消防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作者: 童元龙   2009年04月22日

       419日上午,三江街道的20名消防志愿者参加了由团市委和市消防大队主办的嵊州市消防志愿者大队成立仪式暨2009流动少年宫走进消防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宣传新《消防法》及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坚持安全发展、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重要精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和防范消防志愿者注册及注册志愿者管理工作。整个启动仪式营造了热爱消防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新《消防法》宣传、消防安全科普图片展和消防特种器材展示,消防官兵们进行了常见火灾的灭火救援演示。


编辑: 乡镇网闻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相关文章

嵊州新闻网提供技术平台支持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