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乡镇网闻>>三江>>和谐三江


排舞的流行
来源:  作者: 高贵丽   2009年07月20日

  当下有一股运动之风正流行于嵊州,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排舞。排舞,顾名思义,就是大家站成一排排,做些简单的舞蹈动作。这些舞蹈动作简单易学,特别适合于中老年妇女。

  现在正是酷暑,每到夜幕降临,在城市各个宽敞场所总能看到这一独特的风景,那就是有好多人聚在一起正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三江街道下南田村积极支持这一健康有益的活动,拨款买了音响,由妇女主任带头,兴起了排舞活动。以前,农村妇女晚间活动,无非是看电视,或是打打麻将。自从举办活动后,许多妇女走出家门,不约而同的聚集一起煅练。通过排舞增进村民之间的友谊,丰富了生活,促进了社会和谐。


编辑: 乡镇网闻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相关文章

嵊州新闻网提供技术平台支持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