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日上午,鹿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查找差距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