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鹿山街道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金兴安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2009年工作,安排部署2010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坚定不移地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2010年是冲刺“十一五”、谋划“十二五”承上启下的一年,经济和社会发展会呈现许多新情况、新特点,对我们加快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和考验。在充分肯定2009年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增强信心的同时,我们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要客观地分析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又要看到当前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坚定加快发展的决心。会议提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09年工作,安排部署2010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坚定不移地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议提出了明年街道工作的主要任务。(一)统筹城乡,发挥城郊区位优势,因势利导实施强街富民工程。(二)着眼长远,接轨“城区西进”战略,量力而行办好民生实事工程。(三)整合资源,强化“大维稳”格局,集中力量做好信访和不稳定隐患化解工作。(四)强化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突出重点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干部队伍战斗力。
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片、社区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企业、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市人民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