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我市迎来了新春后第一场雪,嵊州市冬泳健儿在剡湖街道王秘书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新昌县组织的2011年“环保杯”迎元宵全省冬泳比赛。
我市冬泳健儿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在和新昌、绍兴、杭州、临海、桐乡市冬泳队员的角逐中,取得了小组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