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市民文明卫生意识,改善市区市容环境卫生面貌,创建环境优美、街面整洁、道路畅通、生活和谐的城市宜居环境,7月30日上午,鹿山街道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这次整治行动我街道主要承载江滨西路国商至江滨菜场地段,在书记与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冒着高温,用扫帚打扫沿街路面,清理垃圾死角,用铁锹把垃圾铲到垃圾清运车上,并对路边店面进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宣传,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此次行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共同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