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几天,城隍坊社区居民委员会内的老同志围棋协会活动室热闹非凡,围棋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据市老同志围棋联谊会张、沈两位小组长介绍,这次比赛由市老同志围棋联谊会组织,并由城隍坊社区居民委员会提供支持。本协会共有140余人,共七个小组。在10月11日至14日期间,在我社区,共有四个小组合计80人参赛,每个小组将分别决出一二三名。
据悉该协会基本每年都会在市老年活动室进行大赛,今年社会各方对老同志工作非常重视,协会也在资金等各方面做好增强了保障,再加上棋友兴致高昂,于是,在广大会员的要求下发起了本次小组淘汰赛,让大家在11月大赛来临前热热身,顺便过一把棋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