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嵊州市水利局“进村入企”民办实事
来源: 作者:王磊 2012年09月11日 

  自全省开展以“进村入企、助推发展、强化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活动以来,黄泽镇青石桥村成为嵊州市水利局的联系村,市水利局派遣多个小组到青石桥村开展“进村入企”活动,深入到青石桥村进行走访调研,访察社情民意,倾听干部群众意见,帮助解决村民最关注、最期盼的事情,深受村民的好评。

  近日,又一件村民十分关注的问题即将得到解决。青石桥村村内三口相连池塘的清淤消毒工作完成。青石桥村池塘淤泥堆积、池水浑浊的问题是今年来村民最关注的问题,许多村民都在这几口池塘洗漱,浑浊的池水让村民的洗漱成了问题,而嵊州市水利局的机关干部来青石桥村开展“进村入企”活动中,多次听到了村民对村内池塘问题的意见,为此市水利局在资金、设备、人力等多方面进行了大力支持,配合村两委会开展了此次清淤消毒工作,该项工作是于9月5日开始实施的,青石桥村的池塘原来是池水清澈环境优美的,但由于已经有六七年没有清淤了,再加上今年来进水口水质变差,使池塘淤泥堆积、池水浑浊,十分影响村民的洗漱,相信通过这次清淤消毒工作后,村内的池塘又会重新清澈起来,下一步村两委将协同市水利局的同志在村内开展爱护村庄环境的宣传活动,引导村民来共同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确保池水清澈村庄整洁。

  这仅是市水利局为青石桥村解决的实事中的一件,在全市广泛开展“进村入企、助推发展、强化服务”活动以来,市水利局已经为青石桥村村民解决了一件件好事实事,村民们都十分感激市水利局对青石桥村的帮助,也希望“进村入企”活动能继续深入的开展下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