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欢庆龙会社区成立以来的第十个“九九重阳节”,社区于2012年10月18日上午8点半,在市中心广场(农业银行边),举办了“老少同乐、欢聚重阳”一台戏活动。社区文艺表演队、罗星幼儿园和城南小学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演出,演出结束后,还给户籍在本社区、60周岁以上的1000余名老人每人分发了一份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