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仙岩镇机关干部在镇政府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经过填表、化验血型、量血压等程序,检查合格者在医护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下,走进献血车。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大家都表现的很积极,也很勇敢。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镇干部对我市输血事业发展的关心与重视,激发了大家勇于奉献的精神,培养了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