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剡湖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市政府咨询委员会领导来我街道调研“三改一拆”工作的有关情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李萍 2013年05月03日 

  5月2日上午,市政府咨询委员会领导朱钦苗、黄献、陈建良、郑明、何良军等一行来我街道调研“三改一拆”工作的有关情况。

  街道办主任黄李箐向调研组汇报了我街道4月底前的“三改一拆”情况,包括街道违法建设摸排基本情况、开展了“控违拆违”的“五个一”活动、4月底前的“控违拆违”工作总体情况及4月份违建典型拆除情况、五月份违建典型摸排情况、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建议等方面。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朝阳再作了一下几点补充:1、全面动员和统一思想,营造“控违拆违”的浓厚氛围;2、在“拆旧”的同时要“控新”,“控新”也是一个关键环节;3、疏堵要有机结合;4、拆违工作稳步推进需要一个过程。同时,街道人大主任魏星、人大副主任金永钢和城建办副主任杨波分别也对“三改一拆”工作提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朱钦苗对我街道的“三改一拆”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指出街道工作有力度、有重点、有目标,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也非常实际,下面四个环节做得比较好:1、层层发动,营造的氛围比较浓;2、调查摸底的情况比较细;3、成效比较明显;4、下一步思路比较清晰。此外,其他咨询会成员也对我街道的“三改一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都表示此次座谈会上听到了许多有关“三改一拆”工作的真实声音。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