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鹿山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五水共治”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分社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下属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竺勇凌向大家宣传了“五水共治”等相关内容,指出要以“五水共治”为突破,着力建设美丽鹿山。首先介绍了马家村发动党员干部全民全与农村环境卫生大清理事迹,启发与会人员共同参与的热情,引导激发村干部如何真心实意为民服务的干劲!动员大家要争做倡导者,要争做践行者,要争做引领者,营造一个人人共建的大氛围。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目标明确,打好“治污水、排涝水、防洪水、保饮水、抓节水”的“五水共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