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宣传重点

2015年七月新闻宣传重点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5年10月28日11:31:49 

  1.开设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栏目,盘点上半年的亮点工作,关注乡镇(街道)、机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涌现的亮点、经验、举措,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2.继续做好“治水夺鼎”宣传,完成河长谈河系列,挖掘一线正能量的典型事例。

  3.继续做好“三改一拆”宣传,关注各乡镇好的做法和经验。

  4.继续做好工业强市宣传,宣传好我市工业经济的重点领域和重要突破,宣传企业好的做法。

  5.结合“七一”,做好“千名好书记”宣传。

  6.开设专版专栏,宣传文件政策,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传递给广大群众。

  7.做好征兵、寻找最美系列等报道。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