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宣传重点

2016年一月份新闻宣传工作重点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03月30日15:14:36 

  1、继续做好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宣传报道。开设“建设三个嵊州,实现良好开局”栏目,宣传好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建设“三个嵊州”的举措和规划,营造建设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奋进号角。

  2、做好工业经济的宣传报道,继续宣传机器换人、产品换代、工艺换法、企业换型,节本增效的企业典型。

  3、做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重点是“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主题宣传。

  4、做好省文明县(市)创建的宣传报道,重点是“守法斑马线文明在路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5、做好节日市场、文化活动、“送温暖、献爱心”等报道,营造稳定热烈的节日氛围。

  6、做好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宣传报道工作。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