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长乐镇教育总支组织党员进行校园周边环境义务清理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刘军平 2016年04月01日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创设良好育人氛围,3月31日下午,长乐镇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行政领导走出校园,进行校园周边环境义务清理活动。

    长乐镇辖区的中心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党员教师、行政领导参加了此次义务清理活动。活动从周四下午3:30开始。活动的主要区域为本校大门边周边主要道路上的杂物、垃圾和不良广告。

    活动开始,各党员教师自带工具,走出校园,有弯腰拾果皮的,有挥帚扫垃圾的,也有清理墙面不良广告的。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们不顾脏累,为治理校门周边脏乱差出汗献力。活动历时约一小时,各校的校园周边卫生状况有明显改观。

    此次义务清理活动是全镇党员教师“学党章、守准则、做表率”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有效贯彻《嵊州市教体局贯彻落实城乡环境“脏乱差”百日整治大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实际行动,通过党员教师们一个多小时的清理,进一步创建了卫生清洁的学校周边环境。同时,党员教师这样的义举行动,即是一次特殊的劳动实践教育,也是一次对周边居民、在校学生的一次身体力行的良好宣传,展现了学校及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