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泽镇校积极做好政府窗口宣传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占正 2016年04月20日 

  为做好“嵊州副城,魅力黄泽”的形象建设,自4月来,黄泽镇党委、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府优化环境“八大行动”,因地制宜,结合黄泽实际全面实施东直街改造工程。为使工程顺利进行,近日来,该校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利用学校涉及上千家庭的这个有效宣传窗口,做好工程实施提升形象,造福于民的大力宣传。

  一是小手牵大手,分发东直街改造效果图。4月18日,全校1300多学生,人手一份效果图,利用孩子们的小手,进入1300多家庭,并要求广大家长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并将阅读后的感想及阅读回执签名后拿回学校,有利于群众的反响供政府参考。

  二是利用小嘴,动员东直街两旁的商店、住户全面实施门前三包(即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经调查,因为在校学生中,有好部分的家长及亲戚是在东直街开店经商的,如今的孩子,都是家庭中的“太阳”,他们的话家长与亲戚们都比较听的,所以,很有说服效果。

  三是要求孩子们在家时,积极做好优化环境的示范。如发现门前垃圾主动捡,动员家长,规范停车入车位等。学校全方位协助政府做好优化环境宣传的同时,还培养学生从小养成好行为、好习惯。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