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重点项目建设
重点项目建设

城南新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城南 2016年07月13日 

  在去年完成桥南区域5个村586户、38.2万平方米拆除任务的基础上,2016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对爱湖头、下南田、高村、三板桥、隔水(大沙墩)等五个区块实施了城中村改造,总补偿费用28.65亿元,其中现金17.07亿元,房票11.58亿元。至目前,五个区块596户被征收户已全部完成签约,已拆除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完成现金支付16.6亿元、签发房票金额11.1亿元。

  今年城南城中村改造工作分两批推进,第一批爱湖头、下南田、高村等三个区块512户于3月11日启动集中签约,3月底完成签约,5月底完成房屋拆除。其中,爱湖头区块共126户,拆除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第二批三板桥、隔水(大沙墩)等两个区块84户于5月16日启动集中签约,5月25日前完成签约,已拆除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预计7月中旬前全部拆除完毕。

  2016年是嵊州市城中村改造大规模推进、大兵团作战的第二年,与2015年相比任务加倍、时间减半,半年时间内要完成全年拆迁任务。在五个区块的攻坚过程中,由16位市领导挂帅,在39个部门123名领导干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们抽调87名机关干部组成65个工作组进行集中攻坚,充分发扬“上下齐心、敢于担当、忘我工作、城改惠民”的城改精神,“5+2”、“白加黑”,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