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石璜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2016年12月29日 

    12月26日上午,石璜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石璜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收支执行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石璜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市人大和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亲临大会进行指导。

    九点整石璜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石璜镇党委书记童德君同志主持。   

   大会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镇破难攻坚推进科学发展的五年,也是人民生活水平得到较快提升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着力夯实发展基础,破解发展难题,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积极向好的局面。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始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旋律,把握发展机遇,厚植发展优势,超越发展困境,赢得发展主动,努力把石璜建设成为惠及全镇人民的高水平小康社会,为实现现代化石璜打下坚实的基础。   

    石璜镇人大副主席莫国桥同志受石璜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镇人民代表主席团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号召各位代表坚定信心、把握大局、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共建共享“三个石璜”努力奋斗!

      之后提出《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还书面审议了《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报告》。   

      国歌奏起,石璜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