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2017年金庭镇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2017年02月13日 

     2月13日下午,金庭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嵊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打造“实力金庭”、“品质金庭”、“魅力金庭”的崭新局面。

 
   会议现场,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经济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合力,迎接挑战、创新实干,全力开创金庭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镇长求均平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村级组织换届之年,也是我们金庭镇推进跨越发展的攻坚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对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镇党委书记徐有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看金庭,我们有一个坚实的发展基础,有一幅宏伟的未来蓝图,让我们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当前,只争朝夕,扎实工作,合力书写金庭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新的一年,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城乡面貌全面改善、品质魅力更进一层。大家要围绕目标,努力拼搏,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发挥积极作用,在理念上,行动上,结果上全方位树立新标准,共同推进金庭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要实现金庭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需要全镇上下共同努力,特别是党政干部、村干部、企业家和科教人才这四支队伍,事关事业成败。新的一年,我们要主动担当,积极有为,大力弘扬“敬业、勤奋、务实、实干”的作风,积极打造铁军队伍。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