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创排球文化——黄泽镇中心小学阳光运动我践行
来源: 作者:舒娴 2017年03月10日 

  走进黄泽镇中心小学的校门,红旗飘扬,伴随着阵阵清脆响亮的排球声,泽小的少先队员们开启了全新的一天。

  黄泽镇中心小学作为一所排球特色学校,一直致力于发展全员排球,全民锻炼。使每一位泽小的少先队员参于到排球运动中来,锻炼身体,成为社会栋梁,这是我们学校最大的心愿。

  早锻炼,排球老师就带领学校排球队开始了晨训,常规的体能训练,专业的排球技能训练——发球、垫球、传球、战术配合……认真的运动员,负责的教练员让操场显得既热闹又严肃。

  大课间活动,班主任带领自己班级的同学,全员参与组织训练,一二年级练习排球、运球、自垫;三四年级训练自抛自垫、同学互垫;五六年级练习双人对垫,下手发球。整个操场成了排球的海洋。

  体育课,在体育老师带领下,学基本功,学排球知识。丰富的课堂教学,专业的实践练习,使得排球不仅仅是运动,更是快乐。

  丰富多彩的排球文化活动,让全校学生在共同参与的过程中受到排球的磨砺,享受排球带来的欢乐。排球运动我们推行。阳光体育我们践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