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体彩杯”2017绍兴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嵊州黄泽圆满结束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占正 2017年03月13日 

  3月9日-12日,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体彩杯”2017年绍兴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嵊州市黄泽镇中学顺利落下帷幕。参赛队伍分别由各县市区组成,赛事分男女甲乙两个级别,这次比赛也是对全市青少年排球水平的一次检验。男子甲乙组的冠军分别由嵊州与上虞代表队获得;女子甲乙组的冠军分别由越城区与嵊州代表队获得。

  本次赛事由绍兴市体育局、绍兴市教育局主办,嵊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嵊州市黄泽中学及黄泽镇中学协办。本次锦标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这也是历届比赛中规模较大,人数较多的一次排球锦标赛。嵊州市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特点,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又很好的锻炼了队伍,增强了自信,为接下来的高一级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体彩杯”绍兴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连续几年来在嵊州市黄泽镇举行。该镇素有青少年排球传统特色教育的传统,早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该镇的中小学排球代表队曾多次组队代表嵊州市乃至绍兴市出赛省内外。数十年来排球传统一直发扬光大,如今该镇在义务教育阶段中的数千名学生中,实施人手一排球的教育方法,在全面普及中提高。当你进入该镇,在那大街小巷、饭后茶余之时,你随时可以看到,爷孙、父子在那门前屋后对练排球的场面,因为从上世纪过来的爷爷们也是从小练过排球、懂得排球艺术的。所以,青少年排球锦标赛选择在该镇举行是很有意义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