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16日08:41:24 

孙哲君强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全力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

陈玲芳主持 何国英杨建根等参加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绍兴市有关政法、平安建设等会议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平安建设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孙哲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经济发展,全力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主持。何国英、杨建根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孙哲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平安嵊州建设,确保了我市社会和谐安定,保障了经济建设顺利推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市平安综治维稳战线所有同志辛勤耕耘、无私付出的结果。各级必须以翻篇归零的自觉、连续作战的精神、再创佳绩的决心,拿出更加昂扬、更加奋发的姿态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去,为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提供坚实保障。

  孙哲君强调,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平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尽管当前我市社会大局总体和谐稳定,但我们务必要树立“零和”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平安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从当前政治形势、经济形势、维稳形势、工作形势、基层形势来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维护稳定、确保平安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各种风险和挑战估计得更充分,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扎实。要拉高标杆,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围绕我市今年的平安建设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我们要确保成功创建省“平安县(市、区)”,勇夺“平安银鼎”,并力争进入全省前20名。重点要抓好六方面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有效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管控水平;着力护航经济领域安全;妥善处理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完善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长效。建立和完善平安建设长效机制,真正实现长治久安,关键是要健全责任落实机制、督查通报机制、考核评价机制。

  陈玲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必须坚持目标导向,誓夺平安银鼎。只有全市上下都鼓起“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创建气势和战斗胆魄,“平安嵊州”建设的工作才能越抓越实、越抓越好。坚持群众导向,保障公共安全。以创建为抓手,更好地保障群众安全、保障社会稳定,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坚持发展导向,服务经济建设。通过抓好“平安嵊州”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管控水平,不断提高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能力,给企业吃定心丸、强心剂,夯实发展基础、保障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夯实治理基础。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在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上用力用劲,抓紧抓实。坚持责任导向,健全创建机制。进一步细化目标、落实措施、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的压力层层传导到位。

  孙哲君和陈玲芳与五大集镇、四个街道、建设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签订2017年嵊州市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建根宣读表彰决定,通报2016年度我市平安综治考核情况。

  公安局、开发区、剡湖街道、建设局、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作大会表态发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