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金庭镇卫生院“双下沉 两提升”之—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16日 

  每逢周一,嵊州市中医院都会有2名专家下沉到镇卫生院来。5月15日,又是一个周一,为提高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的医疗服务能力,规范应急急救流程,今天下午,由中医院副主任护师朱伟丽担任指导老师带领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开展心肺复苏应急演练活动。

心肺复苏应急演练

  首先,朱伟丽护士长为大家示范心肺复苏的完整急救过程,在示范过程中对一些注意事项和心电监护仪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讲解。紧接着,在场的医护人员轮流进行演练,朱伟丽护士长对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急救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一一指正,进一步规范了急救的操作流程,提高了医疗服务能力。

王成第二次授课

  虽然是一次演练活动,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把它当成一次真正的抢救。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时间就是生命,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或操作不规范,也许救护车赶到时,就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间;但如果能及时地进行心肺复苏,或许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