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弘顺科技:涡轮增压器项目 牵手“大众”再造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屠晓倩 2017年09月13日10:13:13 

  项目名片:弘顺科技的涡轮增压器项目,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空气的压力和密度增大,可以燃烧更多燃料,增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涡轮增压器比较节能环保,相比普通压缩机,可以节能15%到20%。目前公司已成为大众汽车二级供应商。

  8月24日,浙江弘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这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新三板挂牌,我们就是要迈入资本市场,发展涡轮增压器新项目,把企业做强做大。”公司董事长王平说。

  弘顺科技是专业的汽车和摩托车零部件类铝合金铸件制造商,主要产品为大排量高端摩托车铝合金车轮、汽车发动机铝合金铸件、汽车铝合金车轮、汽车车体轻量化铝合金结构件、电动汽车铝合金铸件等,产品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高铁和电子传输系统。公司产品得到市场充分认可,已成为哈雷、凯旋、庞巴迪、杜卡迪等知名国际豪华摩托车品牌的二级供应商。

  “2017年初,公司通过石川岛和霍尼韦尔这两大涡轮增压器公司的体系认证,正式成为它们的一级供应商,同时成为大众汽车二级供应商。”王平告诉记者,随着汽车销量及保有量的增加,能源和环保问题日趋严峻,汽车行业节能减排已是大势所趋,其中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重要路径之一。目前,弘顺科技已与石川岛和霍尼韦尔合作,为其生产配件。

  涡轮增压器实际上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十分节能环保,相比普通压缩机,可以节能15%到20%。“我们看好市场前景,对方也看中了我们的实力。”王平说,公司通过石川岛和霍尼韦尔的考评后,正式开始涡轮增压器的配件试生产,“接下去等配件生产成熟,就可以生产涡轮增压器总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石川岛的合作,目前弘顺科技已经成了大众汽车的二级供应商,为其提供车用涡轮增压器及相关组装零件,包括压气机壳体、密封板等。大众汽车素以严谨苛刻闻名,其对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核要求,弘顺科技能成为大众汽车二级供应商,背后是众志成城的努力和坚持不懈的进取。

  “中小企业一直缺少金融杠杆,这次新三板挂牌后,我们将通过融资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王平说,融资主要是改造设备、引进人才,重点发展涡轮增压器项目。项目第一期预计投入3000万元,用于生产密封片及涡轮壳,项目投产后,有望达到年产70万套密封片和涡轮壳的产能。第二期预计投入8000万元,用于生产涡轮增压器总成,并有望达到年产15万套的能力。预计到2018年,公司销售额达到9645万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杰森厨具:志做翻盖集成灶“领导品牌”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征集公告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启动
第二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颁奖
何家坞自然村精品民宿创始人李培君:我的民宿有生活情怀
"深山神农"创始人姚峰:“网络+实体”拓水果销路
逗哈快猪:拥有专利30多项 开创电动车共享租赁新世界
崇仁紫砂:紫砂遇见麦饭石 成就一壶好茶
电商商洁雯:做强网店走品牌发展之路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