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嵊州市政协组团前来黄泽农合联“三位一体”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7年09月15日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为全面了解我市“三位一体”暨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9月14日上午,嵊州市政协组团,在市政协副主席张科卿的带领下,就“三位一体”农合联运行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开展,前来嵊州市黄泽镇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了黄泽农合联会员单位之一的黄泽供销社农资商店,张科卿一行,在商店里详细询问了目前农资商店的运行情况,特别是如何指导老百姓尽量无公害用药、用肥,以及对废弃农药瓶、袋是否回收?怎样回收?等情况作了一一询问与了解。随后,张科卿一行来到了黄泽镇农合联培训中心,观看了黄泽农合联与供销社综合改革纪实片———希望的田野。接着还驱车前往坐落在该镇白泥坎村的浙江省首家黄泽黄桃专科医院。在那里,领导们一边参观一边听着水果专家、农艺师魏道尧同志的一桩桩为农服务的事例介绍。

  通过考察,张科卿一行他们对黄泽镇农合联及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黄泽镇农合联一如既往,多干实事,经营服务有实体,改革创新有实效,努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利益联系更加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加完备、市场化运作更加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继续把服务三农的事业做大做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