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泽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7年09月27日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教师的急救知识,保证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黄泽镇中心幼儿园特邀嵊州市人民医院护士长和黄泽镇卫生所的医生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急救知识的普及与演练。

  幼儿园的幼儿年龄小,自我保护能力差,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在此次培训中主讲了幼儿园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幼儿意外伤害的发生,以及幼儿常见的几种伤害事故如何处理,如:流鼻血、口鼻入异物、惊厥、昏迷、骨折等。培训中重点讲解了幼儿心肺复苏术和成人心肺复苏术的不同之处及应重点注意的方面,并通过现场模拟示范,详细地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动作演练,教师们也纷纷参与,进行模拟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全园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对幼儿进行救助,也可以进行自救和互救,保教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