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黄泽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7年10月13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理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28日晚上,黄泽镇中心幼儿园各园区新生班级在中心幼儿园多功能厅召开家长会。

  会议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由钱园长为全体新生家长进行主题为“家园携手、静待花开”的讲座。她利用生动地PPT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办园理念、教育课程、特色课程的开展、幼儿在园一日生活作息安排等,重点阐述了新生入园后的归属感,就家园如何合作、共同解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方法,解决家长的疑惑,提示家长们要抱着平和心态来对待孩子的反应,并相信幼儿园、相信老师能帮助孩子好好过渡到一个新的成长阶段。

  第二环节是全体新生家长进行分班会议,会上家长们与教师面对面交流。班级老师首先向家长介绍了每位幼儿发展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就家园共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内容向家长们做了具体介绍,并与家长们对幼儿的教育教学方式上进行了交流,并真诚地希望和家长在互相信任、尊重、支持的基础上实现家园共育,真正为孩子创造整体和谐的教育环境。

  通过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自主、和谐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了解了自己的孩子今后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小宝贝们走好入园第一步做好了前期铺垫。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