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共庆祖国华诞,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作者:袁占正 张甜甜 2017年10月13日 

  明天是10月1日,我们迎来祖国母亲第68个生日,华诞将至,黄泽镇中学专门开展了“共庆祖国华诞,助力文明创建”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开展了主题班会,结合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围绕爱党爱国主题,同时结合学校“拥抱微笑,文明成长”的德育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班会活动:爱国诗歌朗诵、革命影片欣赏、我的中国梦演讲等等,氛围浓郁,主题突出,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建国的历史、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学生学会铭记和感恩,更是引导学生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树立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同时,学校的党员教师们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校园里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打算清理活动,党员教师们干劲十足,人人出力,清理打扫了校园里的几个花坛以及卫生死角,修割了草坪,同时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处理好垃圾,不到1个小时,校园内焕然一新,迎接祖国华诞的到来。

  而黄泽镇中学团委则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以国庆节为契机,以喜迎十九大为主线,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开展网络上的敬礼与寄语活动,以此来强化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学生的报国志向。

  让我们携手同庆祖国华诞,再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