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11月21日08:24:00 

孙哲君强调:更新理念更优服务更强保障 做好精准引才靶向引才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专门就我市人才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在我市人才工作当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认识、落实政策、造浓氛围,以更新理念、更优服务、更强保障,做好“精准引才、靶向引才”工作,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市领导赵文中、金毅、娄万总参加调研。

  孙哲君一行首先来到人才公寓查看第二期建设现场,到特种电机看望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的专家和工作人员,随后来到科创中心参观入驻企业绍兴大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嵊州市安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最后在北航投星空众创空间考察了嵊州市英斧钛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孙哲君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关于平台建设、人才工作的汇报。他指出,随着我市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招才引才爱才敬才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人才工作的相关运行机制逐步得到完善,今年我市在人才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明显,共引进培养各类人才总数8720名,新增就业大学生4301人,特别是入选第十六批绍兴“海外英才计划”16名、落户15名,入选“省千”2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大家一定要增强工作的信心,找准着力点,以企业为中心,进一步总结成绩、查补短板,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

  孙哲君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虽然我市人才工作纵向比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但横向和周边先进县市比较、与中央和省委对人才工作的高要求相比,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表现为人才总量比较小、数量不多,人才和企业的结合度还不够紧密,人才的项目和数量不够多,引才的氛围还不够浓,政策落地还不够快,大家一定要站在新时代新方位去思考和谋划人才工作,进一步端正发展观念,广泛吸引更多领域、各种类型的人才为我所用。要认真谋划,精准发力。做到解放思想,从人才工作带动的创新力、竞争力、活力和持续力的高度,以包容的态度营造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完善机制,形成政策机制、兑现机制、工作推进机制、考核机制,提高效能;加大力度,通过精准引才、靶向引才,在强链补链增链上做好文章;改进服务,推行人才引进落户的保姆式一条龙服务,完善人才服务专员制度;加强交流,坚持“人才一月一活动”制度,继续组织好各类人才活动,打造人才智力、项目与企业、资本对接和展示的平台。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孙哲君督查“晒亮点、比业绩”考评项目
孙哲君参加市委办党支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