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亿田电器集成灶年产量有望突破20万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尹洁银 2018年03月09日08:32:12 

打好智能+制造“组合拳”

图为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智能设备。 (马玉龙)

  近日,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工厂”里,技术人员正对智能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智能工厂’预计今年4月份能投入使用,不仅能实现自动化生产,改善劳动强度,还能进一步提升集成灶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裘玉芳如是说。

  据了解,亿田“智能工厂”于2017年初开始投建,项目总面积为45000,投资总额约1.5亿元,通过引进高端全自动流水线、物流设施、智能化模具库管理系统,并导入MES信息化软件全面实现数据信息化,将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树立智能化制造运营流程,实现企业的高效运营管理,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环境舒适的人性化工厂。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制造业企业的经营环境也在发生着重大变化,技术创新的增长引擎作用越来越凸显。裘玉芳介绍,“智能工厂”将导入百余台最先进的现代化装备,在冲压成型、上下料等环节取代人工劳动,优化生产流程,达成“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国际先进水平。据估计,生产效率将提高约30%以上,同时运营成本、研发周期、产品不良率和单位产值能耗等指标可降低约30%以上,公司集成灶年产量有望突破20万台。亿田智能制造漂亮“组合拳”正在为公司的发展加速。

  近年来,亿田电器扎实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匠心精神铸造高品质产品,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围绕客户需求精耕细作、稳步前行。同时,进行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为企业创新、科技研发注入源动力。公司已经先后获得嵊州市市长质量奖,绍兴市政府质量奖。2017年,亿田电器更是从全省50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问鼎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实现了全市零的突破,也是绍兴市中小企业首家。

  过去的2017年,对于亿田电器来说,是奔跑着前进的一年,更是品牌、标准、创新红利的收获年,集成灶产品销售额增长率超过80%;产能创造新高首次突破10万台;收获了5张国家发明专利和新增3张“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成功跻身中国厨电品牌5强;税收比2016年将近翻了一番……

  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看来,过去的一年,亿田成绩斐然。展望2018年,公司将围绕“创建无害厨房环境”的使命,根据“百年亿田,百亿企业”的双百目标,持续高端品牌建设,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力争销售突破10亿元,把“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智造”。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薪水福利晋升“一个都不少” 亿田让招工不再是难题
访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
访市政协委员、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
访市人大代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
>>文化生活
斯浙鹏:竹香一缕绕指柔
养生:宜夜卧早行 防“惊蛰病”有四大招
不做猪猪女孩 多边形眼镜你得备一副
牛仔靴 春日里的第一个赢家
2018款长城哈弗H7正式上市
车企酝酿自动驾驶时代
第90届奥斯卡《水形物语》成最大赢家
赵立新:“声台形表”归到一起才是表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直击中越边境广西段扫雷
习近平到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为浙江发展闯关 为全国改革探路
浙代表委员热议今年GDP预期增速
两会话题 | 阔步迈向高质量
中国制造 “质”在必得
国际要闻
日本一火山喷发 70趟班航班取消
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斯里兰卡进入为期一周的紧急状态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辞职
俄一架军用运输机在叙利亚坠毁
美国小镇仅1位居民 身兼镇长会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