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今日直击——健康主题公园内不文明现象煞风景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陈链芳 2018年03月14日10:35:00 

  践踏草坪、乱丢垃圾、草坪多处有狗粪……

  位于北艇路的健康主题公园(森林公园)是市民休闲散步、春日踏青的好去处,不过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这个美丽的地方,存在着不少不文明的现象。

图一
图二

  一到健康主题公园门口,记者就发现车牌号为浙D·D0T85和浙D·MZ695的两辆白色小汽车,停在了人行道上,而且直接挡住了行人进入公园的入口(图一)。而汽车旁边还有违规停放的电动自行车,一辆电动三轮车也直接停在了公园的入口处(图二),同时记者在马路对面也看到了不少空余的停车位。

图三

  走进公园,大面积的草坪映入眼帘,很多市民在草坪上来来往往,草坪的一角还有5位市民在悠闲地打太极(图三),草坪已变得光秃秃。

图四

  记者看到,虽然草坪内竖立着如“少一个脚印,多一份绿意”等不少文明标语牌,但很多市民对之熟视无睹,甚至在标语牌的旁边,还看到了几条被人为踩出来的小道,植被稀疏,可见经常有人在上面踩踏行走(图四)。

图五

  一边走一边看,记者看见草坪上有多处垃圾,包括塑料袋、饮料瓶、狗屎,还有较多瓜子壳、甘蔗渣等(图五),直接影响了环境的美观。

  记者在公园内还看到几位正在锻炼身体的市民,将自己脱下的衣服,直接放在了绿植上,虽然不会对植物造成影响,但看上去不太美观。

健康主题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希望管理部门能加大管理和服务力度,同时也希望市民能精心呵护,别让这些不文明现象大煞春日的好风景。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今日直击——文化广场不文明行为“高发”
今日直击——花草很美 请勿“顺手牵羊”
今日直击——公用电话亭 闲得很“尴尬”
今日直击——嵊州大桥上的公共设施该修一修了
>>文化生活
斯浙鹏:竹香一缕绕指柔
人生前十年决定未来健康
粉色势力攻陷新季街头
好买难修,奢侈品售后难谁买单?
现代全新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1.85s破百 Rimac C_Two纯电动超跑亮相
电视剧想“爆款”:要深度,还是要套路
《黑豹》 漫威电影终于有了格局上的突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017年全国完成造林730余万公顷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
习近平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中国高铁为何“稳稳的高速”?
直击中越边境广西段扫雷
国际要闻
普京驳美指控俄干预大选
特朗普希望5月前与金正恩会面
纽约拍卖行将拍卖重磅名人藏品
日本一火山喷发 70趟班航班取消
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斯里兰卡进入为期一周的紧急状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