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晋一电机着力推进人才强企战略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陈链芳 2018年04月13日08:31:00 

让人才为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刚到上班时间,晋一特种电机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杜艳就和技术骨干来到生产车间,和一线安装员工一起探讨新产品的安装和调试工作。杜艳告诉记者,目前正在组装的这款永磁防爆电机,是公司今年推广的主要新产品之一,产品主要运用在易燃易爆的特种行业,将成为企业2018年的利润增长点。

  杜艳介绍,技术人员和一线员工一起探讨新产品的情况,在公司很常见。“工人一旦发现问题,会第一时间和技术人员联系,我们也经常到生产车间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就及时沟通。”杜艳说,这样的工作环境,不仅能迅速解决问题,也便于技术跟生产更好融合。

  一直以来,晋一电机就十分注重人才培养,着力人才团队建设。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一次论坛,邀请全国高校的教授、高级工程师等探讨企业发展方向,公司也经常组织内部员工开展技术竞赛,竞赛成果直接与员工收入挂钩,这样不仅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也促使他们向电机研发制造领域的技术型人才发展。从2014年起,公司还每年拿出利润的5%到10%投入新产品研发中,目前已累计投入500多万元。

  “4月13日,我们会组织一次企业高品质人才交流研讨会,讨论企业如何发展及怎么样把产品引入高端。”公司总经理周锦法认为,企业的发展必须要有人才来推进,人才是毋庸置疑的关键生产力。

  创办于2011年的晋一电机,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节能、环保、高效的发展方向,开发和制造中高端电机产品。虽然“资历”尚浅,但结合国内外最新设计理念,公司设计出了永磁伺服电动机,通过强大的人才团队支撑,研发出超高效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水利、电力、化工、军工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

  周锦法告诉记者,企业要发展,必须有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来保障,目前晋一电机注重的是“小而专、专而精”,这就要求公司积极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完善培养选拔体系,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的人才队伍,为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做精后,我们将继续朝做强方向发展,向国际高品质电机看齐,慢慢把企业导入高端化生产之路。”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备战第九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四 晋一电机:多元经营 丰富产品系列
晋一电机:走高效节能环保之路
>>文化生活
第十七届嵊州·中国民间越剧节暨第三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开幕式侧记
人到中年必脱发?如何守住岌岌可危的发际线
2018年,裙子要和裤子一起穿才时髦!
如何修炼“全妆肌”?
美国舞大棒,美产汽车受冲击
“美团打车”七天需完成三项整改
《寂静之地》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上映50周年,这部科幻巨制依旧昭示未来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开国将星仅存18颗
中国科学家开创第三类存储技术
水污染防治攻坚路线图密集出炉
专家:中国发展为世界带来6大机遇
共创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
改革开放深刻改变深刻影响世界
国际要闻
特朗普对俄叙喊话:导弹要来了
叙:美国威胁发动军事打击是鲁...
韩欲对“萨德”基地动土施工
朴槿惠一审24年 检方被告都上诉
日大和市宣布:70多岁不能算老人
俄罗斯悄然“偷师”中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