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江里钓鱼、洗物,乱停车……这些不文明的行为该停止了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施闻 2018年04月13日10:39:00 

  我市市区主要河道全面禁止游泳、洗澡、洗涤和垂钓,然而,虽经有关部门多次整治,但洗涤、垂钓等行为还是随处可见。

图一

  昨日下午,在走过嵊州大桥时,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正冒雨在江边垂钓(图一)。记者向一位居住在盛都花苑的孙大爷了解到,由于现在江面变浅,市民们都会在下坝散步,钓鱼也变得方便,在这里时常能看到有人在钓鱼。

图二

  江面变浅,一些市民在江边洗衣服也变得十分“方便”。4月11日上午,记者看到,在南桥靠江滨市场段,两位老人正在浣洗衣物,大妈在搓洗衣物,大爷在一旁帮忙,此时又有两位大妈拿着她们的衣物准备开始“作战”(图二)。这些在河边洗衣服的人,大都是附近的居民,一方面为了节省家中的自来水,另一方面是为了图方便。但在河边洗衣服会污染河流,非常不环保。更重要的是到河边洗衣物的一般都是老人,站在河中实在不安全。

图三

  桥上已设有收费停车位,但仍然有车主在有车位的情况下乱停车。这辆车牌为浙D·M6099的车辆停在了南桥大坝一侧入口(君悦商务宾馆对面)(图三),再往里走,几辆汽车和一辆三轮车停在路边,车轮碾压在草地上,黄泥土被车轮带到了路面上(图四)。“一到下雨天,这些泥土被雨水一淋,地面就更脏了,路过的人都要小心翼翼。”经常到这里散步的王大妈抱怨说。

图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垃圾乱扔毁绿晒物……这个小区不文明现象多
今日直击:人民医院内 这些行为真让人汗颜
今日直击——长乐江河堤沿岸如此风光煞风景
阳光照到哪里哪里就是晒场 公共场所竟成晾晒场
>>文化生活
@嵊州家长们,2018年幼儿园小学初高中招生计划出台了!
人到中年必脱发?如何守住岌岌可危的发际线
情迷百褶 偶遇春日童话
只按头部这9款在家就能搞定
共享单车并购背后有何玄机
当当网75亿卖给海航
要想大师大众大市场 唯有真艺真新真票房
《狂暴巨兽》上映 揭秘五大看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中国史上最大海上阅兵
2017年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增...
我国今年一季度GDP数据临近发布
中方扩大开放与中美经贸冲突无关
开国将星仅存18颗
中国科学家开创第三类存储技术
国际要闻
朴槿惠如何缴纳180亿韩元罚款
俄罗斯航母将于2021年归队服役
日本明年开征“出境税”
美官员成最缺乏就业保障的群体?
美若对叙动武不排除引发美俄战争
阿将为军机失事遇难者举行哀悼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