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预防接种,守护生命!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8年04月26日 

  每年的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2018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儿童免疫预防接种,涉及千家万户,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休戚相关。

  4月25日,也是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预防数字化接种门诊正式开始启用之日,一大早,他们就充分作好了准备,宣传栏、宣传资料一应到位,在预防接种的同时,预防接种知识PPT讲课也同步跟进。

  接种疫苗是最经济、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防病措施。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核心,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民生大计,接种疫苗不仅可以保护孩子远离疾病侵袭,还有益于孩子的身心智力发育,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不断提高基层疾控人员对疾病预防以及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规范疫苗接种的流程。疫苗也有利于节省家庭医疗费用和医疗资源,对公共卫生健康发展具有长远的重要意义。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竭诚守护一方百姓的平安,守护祖国花朵的健康!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