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石璜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石璜镇卫生院 2018年05月25日 

  为切实加强我院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8年5月24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杭州泰平消防教育中心的教官为我院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理论培训中,教育中心教官结合最近发生的全国各地区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对医院火灾引发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针对医院人群复杂、易燃易爆物品的特殊公共场所火灾特点、初期火灾扑救、自救逃生及协助人逃生技能、日常火灾防治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了巩固培训理论知识,在场的医务人员积极参加逃生、灭火实战演练,熟练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初期火灾的扑灭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对于身上肩负的安全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