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来就送最高40万房票 嵊州助毕业生安家力度空前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良 2018年05月25日16:44:37 

  对全职新引进到嵊州企事业单位(不含垂直管理部门和参公事业单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在嵊首次购房给予一次性40万元的房票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房价的15%给予一次性最高不超过25万元的房票补贴……

  为精准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嵊州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其中包括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高校毕业生新政“十八条”,可谓力度空前。

  记者了解到,房票补贴不仅限于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全日制211/985或双一流高校本科生、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不含垂直管理部门和事业单位高校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3年内在嵊首次购房的,也可按照房价的12%、3%享受一次性最高不超过20万元、5万元的房票补贴。

  没有购房的高校毕业生可以领取安家补贴,其中标准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为期5年每年3万元的安家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最长5年每年补贴2万元,全日制211/985或双一流高校本科生给予最长5年每年补贴1.5万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给予最长5年每年补贴7000元,全日制专科(高职)毕业生给予最长3年每年补贴4000元。

  此外,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对在嵊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嵊州将给予贷款贴息、创业补贴、社保补助、培训补贴、场地租金补贴等多项补贴。其中合伙经营或创办企业的可申请最高5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并享受全额贴息,在八大鼓励行业初次创业的给予3年共计10万元创业补贴;自主创业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带动他人就业的按人头数再给予带动就业补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彦坑村:泥墙屋里日月长
喝茶加三花,降脂、降压、解抑郁 一辈子都离不开的养生茶
你夏天要涂的33款美甲图在这!
牙齿保健 洗牙抛光都重要
奥迪进口车全系官方降价 最高降16.5万
汽车进口关税降低 倒逼产业升级
张艺谋:创作上我总是不安分
综艺感要专业,观众才买账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美丽中国长江行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推崇的英雄精神
袁家军率浙江省代表团赴川
刘鹤应约与美商务部长罗斯通话
三大自贸区晒2.0版改革方案
闯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台州路径
“电商专供”商品背后藏猫腻
国际要闻
保核协议 伊朗向欧洲提3条件
朝鲜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
美对进口汽车"232调查"令人费解
澳摄影师用直升机拍摄城市景观
即将见证朝鲜“弃核”
德总理默克尔开启第11次访华之旅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