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8月02日11:11:42 

孙哲君强调:立足全市发展大局 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昨日上午,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孙哲君参加会议并强调,市社科联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更加积极履职,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绍兴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到会祝贺,市领导杨建根、潘启富、梁瑜、王灿林、史萍出席。

  孙哲君指出,市社科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市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绍兴市社科联的统一部署,切实发挥了社科联在课题研究、联系联络、普及教育三个方面的作用。实践证明,市社科联是党委政府值得信赖的重要智囊团,嵊州社科工作者队伍是一支政治素质强、个人品德好、专业水平高、引领作用强、社会贡献大的优秀队伍。

  孙哲君就如何做好市社科联下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把好方向,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就当前来说,要把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线,不断创新方法,有效创设载体,努力形成具有嵊州特色的研究成果,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嵊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充分调动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前瞻谋划,强化对策研究,强化理论引导,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要积极作为、合力推进,切实发挥社科工作的作用和实效,做好“联内外”“聚人才”“优服务”等方面文章,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社科界的桥梁纽带,不断增强社科工作的实效。

  孙哲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市社科联开展工作,运用好社科研究成果,并帮助社科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最大限度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孙哲君开展巡河和督查防汛工作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哲君调研开发区“半年红”工作
孙哲君就我市厨具行业发展和企业负责人座谈
我市社科联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化生活
袁雪芬四演越剧《祥林嫂》
常吃这些食物摆脱湿气 3类
你想要的夏日活力有这些腕表就够了
皇室礼帽输给了夏日草帽
7月中国汽车消费指数为73.2 呈上升趋势
“下半场”竞争激烈 合资SUV重磅来袭
8月影市势头更猛 该看的大片都安排上了
迪士尼收购福斯,X战警回归漫威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食物每年浪费1700至1800万吨
高温津贴不等于绿豆汤!
为留守儿童铺好人生台阶
“一带一路”5岁了!
落实举措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下半年房价要涨中央给出权威回应
国际要闻
美国威胁施压达不到目的
白宫说特朗普已回复金正恩来信
沙特联军空袭荷台达 52名平民死亡
马航调查组中国家属见面会今举行
今夏韩国出现2355名温热病患者
英国公司评出世界二十大浪漫之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