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8月06日10:32:20 

以大抓落实的劲头持续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

  8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重要会议及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分析上半年工作,部署落实下半年工作。

  市长徐建役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为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市委常委孔志刚、王正军应邀参加会议。常务副市长董友庆主持会议。副市长梁瑜、俞忠毅、钱群飞、金毅、丁贵、屠强、郑浩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推动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徐建役充分肯定我市各条战线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奋发有为继续前行,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

  徐建役指出,今年是开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之年,既面临着各种重大利好因素集中释放的有利条件,也面临着风险挑战交织叠加的复杂形势。要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我加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大抓落实,以积极负责的态度,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把激励化为动力,把优势化为胜势,把机遇化为资源,把被动化为主动,持续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他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以自我加压的勇气来彰显担当;迈上“‘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要以思想大解放的理念来彰显担当;深入对接“四大战略”“杭绍甬一体化”“高铁时代”等重大战略,要以抢抓机遇的能力来彰显担当;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更加严峻的问题挑战,要以大抓落实的劲头来彰显担当。

  对于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徐建役强调,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已经作了全面部署。市政府系统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扎实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动高质量发展更有成效。具体来说,要抓好八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着力兴产业强企业,全面振兴实体经济;要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着力新动能新经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要牢固树立改革开放是第一动能的理念,着力激活力创优势,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着力抓投资上项目,不断夯实发展后劲;牢固树立土地空间是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着力腾空间优环境,积极对接重大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三大攻坚战是第一关口的理念,着力强保障补短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牢固树立改善民生是第一追求的理念,着力惠民生促稳定,奋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是第一底线的底线,着力讲正气守规矩,全力打造清廉政府。全市上下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实干为先,努力开拓创新,强化担责担当,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嵊州篇章,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市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