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如何参与“平安嵊州”建设?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0月25日 

  平安建设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参与。您和您的家人诸如参与以下方面的活动,就是参与了平安创建活动:

  一、积极做好家庭和自身防范,安全用水用气用电,做好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防触电、防溺水等安全防范措施。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不参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三、参与“平安家庭”创建,做到家庭平安、尊老爱幼、邻里和睦。

  四、参与“平安交通”创建,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平安出行。

  五、争当网络员、警务管家、平安志愿者、村嫂等,积极参与治安巡逻、平安宣传、矛盾化解、安全检查、防范邪教、禁毒禁赌、消防演习、文明创建、文艺演出、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各种活动。

  六、下载“平安浙江”APP,及时采集报送平安活动、矛盾纠纷、治安安全、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生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环境卫生等信息和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