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剡湖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剡湖市场监管所联合有关部门查处一起无照废品收购站
来源: 作者:周振军 2018年11月29日 

  乱搭乱盖,各种废弃物品随意堆放,这是很多垃圾废旧收购站共同存在的问题,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市民的居住环境,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11月26日,剡湖市场监管所接群众举报,剡湖街道罗东路乐智创业园内有一废品收购站无照经营,严重影响市民生活和市容市貌。剡湖市场监管所联合街道办事处、环保部门立即对该无照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查处。

  据现场检查,该无照废品回收站属“厂中点”,大门一关,经营比较隐蔽,经营面积约百余平方米,另有平房两间,空地上堆放着杂七杂八收购进来的水泥袋、纸板箱,空可乐瓶、塑料桶(框)和其它可回收废品。环顾四周现场环境非常脏乱,废弃的饮料瓶扎堆地放在地上,木头、纸板堆放在一起,形成了一座座“小山”,而这些都属于易燃物品,一旦有零星火种,极易引起火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无照废品收购站于今年9月份开始经营,执法人员要求业主陈某立即停止经营并配合调查处理。



编辑:钱俊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