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金庭镇卫生院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卫生院 2019年01月08日 

  山里寒来早,室中暖意浓。在新年来临之际,金庭镇卫生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柿树头村文化礼堂举行。镇政府领导徐有敏、钱冬凌、陈灵丽,市卫计局领导郑杭燕,市中医院院长竺湘江等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嘉宾。

  晚会在两位主持人深情的诗意导入中拉开了帷幕。史红军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卫生院向所有职工及来宾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与大家回顾了金庭镇卫生院近些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今后的发展前景。

  一首双人对唱《天路》便燃起了本场晚会的激情,接下来,太极拳、手指舞等节目纷纷上演、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深情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戏剧、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共18个节目,均是单位职工自编自导,充分展现了卫生院职工多才多艺的才能和热爱生活的情怀。

开场曲《天路》,表演者:裘叶荣,丁红霞。

二胡演奏《南泥湾》,表演者:灵鹅村社区卫生服务站韩杨标

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表演者:丁红霞,竺玫卿

太极拳表演:王闪浓,张晓天

歌曲《护花使者》,劳兴东

舞蹈《葫芦娃》,充满了趣味。

绍剧《龙虎斗》  年近70岁的高龙村卫生室陈香根演唱,博得阵阵掌声。

朗诵《沁园春-雪》,周亚东

陶笛吹奏《送别》,魏嘉瑜,俞晨洁,张梦莲,史科韵

歌曲《精忠报国》,王闪浓

《爱的翅膀》年轻的医护天使们凭着爱心、知识、智慧和勇气,让生命在手中延续...

歌曲《后来》,叶丹霞

小品《我是你的家庭医生》,剧情改编于卫生院日常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真实,演绎精彩。

口技表演,济渡村社区卫生服务站胡永心

舞蹈串烧,应莹莹,尹美英,张良彦

医护版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展现了金庭卫生院医护人员风采,是金庭最闪亮的星

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