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农村建设专栏
新农村建设专栏

下王镇“三个一”助力“五星3A”
来源: 作者: 2019年01月15日 

  下王镇开展“生物钟”式学习教育,在全镇机关干部中推行“三个一”制度,助力“五星3A”向纵深发展。

  次交流记一记

  每名干部在自觉参加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学习的动力、能力和毅力,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认真落实省委“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谋好新篇”的要求,在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在记录中谋划发展的思路。

  每月课堂“比一比”

  开设“下王微讲堂”,每月由一名机关干部自荐主讲,根据自身特长和工作历练,自行选择理论知识或实践经验进行分享,五星3A争创村联系干部则主讲争创情况,让全体机关干部“听一听”、“评一评”、“比一比”。

  每季实绩“晒一晒”

  通过开展“五星3A”晒比会,晒出业绩、晒出亮点、晒出决心,尤其是将五星3A争创的亮点工作以及明显成效表现出来,形成“比学赶超”创建工作氛围,确保“五星达标”创建工作真正惠及群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