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城南新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3月04日14:52:35 

  一是全面打响精准招商战。以“打造嵊新区域科产城融合先行区、集聚高端生产性服务业的中心商务区”为目标,在与中铁十八局、深兰科技、上海启迪、中军哈工战略合作基础上,深入实施精准招商、奔跑招商、亲情招商,引进一批智能装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争取在50亿元以上大项目引进上取得突破。

  二是切实增强平台综合实力。进一步深化南投公司实体化运作,参与核心区城市开发经营,实现资产覆盖债务,收益覆盖利息,不断提升融资和发债能力,解决建设资金20亿元以上。全面参与园区建设,探索集约高效降成本的园区开发建设新路子,加快领带园区“面子”到“里子”的转变,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样板区,实现园区税收翻一番。

  三是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全年计划总投资14.6亿元,安排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3只,重点完成五里浦、马桥G地块招商,引进五星级酒店1家,新建1万平方米以上的城市公园1个,完成仙湖下元塘社区改造提升;主动接轨“诗路嵊州”,投资2亿元,打造以蓝光商业步行街为核心,西起剡江越园,东至五里浦地块北侧的“缤纷三公里”文化商业活力带。

  四是全力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借势借力市优化企业服务联盟,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建立班子成员“三服务”联系制度,每位班子成员至少联系1个以上村(社区)、5家以上重点企业,开展定期走访和蹲点调研。目前已经走访企业85家116次,收集问题38件,解决问题26件,正在协调解决的12件,实现“极速”效率和“极优”服务,以过硬作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应德明:青砖上雕刻千年时光
钱华春——聊聊肾虚腰痛的那些事
点亮美好心情 今年春夏这些趋势蛮好穿
盘点娱乐圈女星们的cosplay
尹同跃代表带来七项建议 聚焦氢能产业
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场“复仇”吉林
《绿皮书》契合中国观众胃口
男团综艺挥起“锄头”再难铲到“韭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为他们自豪
微视频|这六年 习近平两会上的暖心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
专家解读这部党内法规如何落实?
我国首列商用磁浮3.0版列车明年初下线
我国基本弄清京津冀区域大气重污染成因
国际要闻
印飞行员获释放 印巴军事对抗缓解?
自封"临时总统"的瓜伊多说将回委内瑞拉
章莹颖案庭审再延期 4月开始遴选陪审团
塔利班称与美国谈判尚未取得重大进展
叙武装恢复进攻“伊斯兰国”最后据点
载人版“龙”飞船成功与空间站对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