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关爱空巢老年人,石璜卫生院“三服务”深入敬老院
来源: 作者:杨玉龙 2019年05月06日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了更好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5月6日早上,石璜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石璜镇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卫生院医务人员一来到敬老院,就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医务人员迅速摆开桌椅分别为老人们一一检查身体。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老人量血压、测心律、询问病情和生活起居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戒烟戒酒,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并为每一个老人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且针对各自实际情况,展开送医送药,有效地解决老年人看病不方便的问题。

  石璜镇卫生院一直致力于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尊重老人,敬爱老人,服务老人,用爱心温暖老人的心。此次活动亦让老人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理念,让老人们有了更多的归属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